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郭建

2019-05-15 16:37 浏览:0

保定市体育局局长代表保定市体育局向全市社会各界郑重承诺:

一、始终坚持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立足于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干事创业,把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评判工作的最高标准;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体育人才,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健身与健康消费需求。

 二、大力实施群众体育健身惠民工程,为群众办好事实事。2019年为100个老旧小区配备健身器材;为233个贫困村配备健身器材,实现贫困村健身设施全覆盖;为100个行政村配备健身器材。逐步完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

三、大力实施竞技体育设施改造工程,完善我市竞技体育基础设施,为培养竞技体育优秀后备人才创造更好条件。2019年完成对体育运动学校、第一重点业余体校、第二重点业余体校、游泳馆四个训练单位的体育基础设施改造提升。 

四、2019年举办大规模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项以上,各县(市、区)都培育成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丰富社会体育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

五、加强政风建设,推进政务公开。做到所有政务公开公正、优质高效、按期办结,不欺上瞒下,不推诿扯皮,不暗箱操作,保证行政公正和效率。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