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朱德连

2019-05-15 16:42 浏览:0

为落实好“三深化三提升” 活动要求,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新时代统计,提升服务水平。结合本职工作,我郑重承诺:

一是紧紧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1十9”项重点工作,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统计职能,综合施策,加大统计源头管理,规范数据上报流程,严格审核把关,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深入开展调查分析,对全市经济运行进行定量分析,揭示经济发展规律,撰写有价值的统计分析报告;加强经济运行动态监测预警,科学研判,提高统计监测精度;深度开发统计资料,丰富统计数据发布内容和形式,做好数据解读,增强统计工作透明度,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发展。

  二是聚焦改善营商环境,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面对全市三千余家统计网上直报企业,二十三万家“四经普”普查对象,全市统计工作者和全体普查人员在统计调查、普查过程中,本着最大方便企业,着力减轻基层负担的原则,主动上门,指导企业填报统计报表数据,收集企业生产经营的有关统计信息,掌握第一手资料;深度服务,做好“四上”企业的入统工作,开展社情民意调查,收集企业对政府工作的需求,及时反馈相关部门,为改善营商环境提供统计支撑。

  三是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一方面按照《统计法》有关规定,企业要落实好统计责任,加强统计基础工作管理,完善统计原始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另一方面各级统计部门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培训,提升企业统计人员的专业水平,要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守统计调查对象的商业秘密,保守企业的单项统计调查资料和个人信息。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