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葛新军

2019-05-15 16:48 浏览: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各项要求,促进全局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在此,郑重承诺:

一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紧密结合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做到务实、为民、清廉。

二是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班子、带队伍。局领导班子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讲担当、讲奉献。对干部职工队伍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三是全神贯注进行干事创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超前谋划、提高站位,努力冲破思维定势,打破发展瓶颈,突破路径依赖,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举措,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