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胡占房

2019-05-15 16:53 浏览:0

 为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全面落实各项政策,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坚决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的使命担当。现郑重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加快全市退役军人事务行政管理机构建设,完善工作决策和议事协调机制。配齐配强“两站两中心”工作力量,确保队伍建设与常规工作同步推进。

  二、从严落实各项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出台的一系列涉军政策和法律法规,精准制定我市相关的配套落实办法,确保政策落实标准高、全覆盖。

  三、认真做好移交安置工作。严格执行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政策,科学制定年度安置计划,全面推行退役军人“阳光安置”,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四、营造良好就业创业环境。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不断完善我市相关的服务体系和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质量。

  五、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我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作用,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全面落实军烈属和退役军人优抚政策,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六、完善帮扶解困工作机制。用好各项社会救助政策,将符合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及时纳入救助范围。筹备建立市、县两级“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全力募集资金,科学规范运行。

  七、提升事业单位服务水平。加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依法开展英雄烈士纪念活动。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

  八、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加强双拥宣传教育,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力争“双拥”模范城创建“九连冠”。

依法履职  聚力攻坚全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