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赵其国

2019-05-15 17:03 浏览:0

为更好地转变作风、强化职能、服务民生,我代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广大市民作出以下庄重承诺,并将以更高的站位、更精的标准、更严的作风、更实的工作努力践行,同时也真诚地恳请广大市民、社会组织以及媒体部门等监督执行:

一、百姓舒心就是我们的服务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于党、服务于民就是我们的行政宗旨。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作品、更优良的平台、更优美的节目、更优秀的文化,高质量完成本单位承担的民心工程和惠民实事,用心满足广大百姓对新时代新文旅的新要求,及时回应和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关于多办一些惠民生的实事,多解决一些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希望。

二、城市品位就是我们的工作定位。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精神和灵魂。按照“彰显古城魅力,建设现代新城”的总体思路,我们将围绕城市有传承、有特色、有魂魄、有品位的要求进行工作定位,继续打造书香保定、八项文化养生工程、大激店世界音乐节等新文化品牌,“复活”保定名特产品、历史文化、名人故居、民间故事街区、莲池书院等象征保定历史的老文化品牌,创意更多的保定礼物,以文化装点扮靓古城、彰显古韵文脉,努力打造有温度有风度的城市文化新格局、新生态。

三、社会热点就是我们的关注重点。随着人们物质生活地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精神生活需求越来越高,文化旅游问题成为热点问题也越来越频繁。对于市长专线、文广旅局在线咨询、 12318文化市场监督举报、7551723旅游投诉以及各媒体爆料的文化旅游热点和“负向”问题,我们都将本着不回避、不包弊的态度诚恳对待,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保证在规定时限内给大家满意的回复,并借此推动我们工作向好发展。

四、力戒形式就是我们的文旅模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的头号敌人,我们将进一步放大纠“四风”成果,破除和力戒形式、官僚主义,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切实树立扎实谋事、踏实干事、务实成事的文旅新形象,努力唱好“文旅融合大戏”,让诗和远方和谐相融,让文化和旅游相得益彰,努力开创新时代新保定新文旅的辉煌融合时代。

做时代赶考人  塑文旅新形象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