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高保忠

2019-05-17 22:18 浏览:0

保定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主任高保忠代表保定市供销合作社,向社会和公众做出郑重承诺:

(一)坚持为农服务。以 “为农、务农、姓农”为根本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总要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继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围绕“体系上抓创新、联合上找出路、政策上争支持、项目上强突破、管理上要效益”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夯实基础、土地托管、产权交易、金融代办等各项工作,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扎实工作,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不断进步和发展。

(二)健全农村网络体系。继续发挥供销社农资、农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传统网络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做到“四个围绕”,搭建“四个平台”:

——围绕服务农民,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实施便民生鲜店进社区项目,将农民的“菜园子”与市民的“菜篮子”紧紧连在一起,有效解决“农民卖难,市民买贵”等难题。今年在原来直销网点建设的基础上,新增无人超市1家、生鲜农产品社区直销店13家。

——围绕便民服务,搭建日用消费品经营服务平台。改善经营设施,拓展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

——围绕农业生产,搭建农资经营服务平台。积极开展“绿色农资”行动,参与化肥、农药零增长和农业污染防控。

——围绕绿色环保,搭建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平台。推进废旧物资回收,强化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参与农村环境治理,为城乡环境改善发挥积极作用。

(三)推动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积极支持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强力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工作。遵循依法、自愿、公开、公正、规范的原则,加大产权交易力度,规范农村产权交易行为,保障交易双方合法权益,服务经营主体,扩大经营规模,推动现代农业健康稳步发展。

(四)稳定盐业市场。严格遵守《食盐专营办法》等法律法规,加强法律学习,提高执法水平,坚决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加大打击私盐力度,维护市场稳定,规范经营管理,提高食盐供应质量,确保全市人民吃上安全盐、放心盐。

我单位将严格遵守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2-5075701。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