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许红琳

2019-06-24 07:37 浏览:0

为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保定市商务局2019年要着力开展好七个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对外贸出口企业进行帮扶,开展外贸政策培训和信息服务,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展会,积极培育外贸综合服务企业。

二是开展优化外资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继续实行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在线办理,建立重点外资企业联系服务制度和外商投诉服务机制,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化水平。

三是开展精准招商专项行动。围绕我市主导产业,瞄准境外世界500强企业,通过产业链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力争落地大项目明显增加,年内新增利用外资项目20个以上。

四是开展开发区提升能级专项行动。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各项体制改革,建设一批中外合作产业园和省际合作产业园,培育一批示范园区,推动开发区与项目建设联动发展。

五是开展消费促进专项行动。改造或新建生鲜超市、菜市场、农贸市场24个;加强老字号保护传承,组织开展“冀字号”系列餐饮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冬奥会崇礼菜单的研发;深入推进电商扶贫工作;开展绿色商场创建活动,组织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认真做好市场监测和市场供应工作。

六是开展市场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开展打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加强汽车销售、二手车流通和报废车拆解行业管理;开展单用途商业预付卡整治;规范家庭服务行业;加强外商投资企业管理。

七是开展服务效能提升专项行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纠“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加强商务干部培训,增强依法行政能力;精心、精细、精致、极致抓落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