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杨国强

2019-06-27 11:18 浏览:0

为深入贯彻全省“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品牌形象,我谨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市委“1+9”项重点工作,全力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进一步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热情周到、高效运转的文明窗口,建设秉公办事、一心为民的坚强阵地。

二、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执行国家意志,服务‘三农’需求,遵循银行规律”的办行理念,发挥信贷资金来自中央、造福地方的独特优势,全力支持政府主导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重点项目,全力服务政府配置资源,发挥雪中送炭、铺路架桥、搭台助力的支柱作用。

三、提升政治站位,秉承家国情怀,提升专业素养,全力服务脱贫攻坚,用足用好国家级金融扶贫示范区的特殊政策,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特别是产业扶贫的支持力度,大力支持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旅游扶贫、光伏扶贫、贫困村提升工程等专项行动,发挥扶贫攻坚主力银行的作用。

四、围绕市委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全力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全力维护粮食安全,及时足额保障各级储备粮棉油资金供应;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产业兴旺,在服务全市乡村振兴中履职担当,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此,热情欢迎各界朋友和各企事业单位到我行办理存、贷款和结算业务,一定会给您满意的服务。敬请社会各界监督!

    谢谢大家!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