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吴燕

2019-06-27 11:21 浏览:0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给古城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高品质的电信服务,保定电信公司做出如下承诺:

一、坚决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落实提速降费、携号转网等的相关要求,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网速更快更稳定,降费实实在在,消费者明明白白,享受到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智能信息服务。

二、2019年将进一步发挥全业务优势,不断推出融合差异化的信息产品,进一步加强对现有资费套餐的梳理和简化,做到资费清晰透明,套餐实惠易懂,满足客户更高质量的网络需求。

三、助力保定智慧城市建设,贯彻落实宽带中国 光网城市工程,夯实基础网络,加快5G建设,推进网络智能化,持续提升网络及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

四、贯彻落实《中国电信全业务服务标准》,服务提升的重心将从提升企业服务能力向加强关注客户感知转变,加强关怀服务、提醒服务,投诉及咨询48小时联系用户,“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

五、进一步加强服务渠道的建设和优化。强化农村营业网点的建设,做到农村城镇99%覆盖,加强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的功能升级,提升10000号热线的服务水平,形成更为便捷的服务渠道体系。

六、中国电信助力企业上云。2018年,中国电信(保定)云计算中心建成并投产使用。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带宽租赁、服务器托管、网络安全、系统维护等服务。2018年7月,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已成功入驻中国电信(保定)云计算中心。今后,我公司鼎力支持以“大智移云”为重点的网络信息产业发展,助力我市发展数字经济,建设网络强市。

保定电信公司将持之以恒地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影响力,坚持“讲信誉、重品质、守承诺”,为保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善美保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此向社会公开承诺,真诚接受政府和群众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