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王春怀

2019-07-02 23:20 浏览: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的要求,围绕“转变作风、强化职能、服务民生”,保定市烟草专卖局承诺如下: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严格履行烟草专卖监督管理职责,依法打击制假售假、走私贩私等涉烟违法行为,做到有案必查、违法必究、执法必严,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

严格遵守烟草专卖执法纪律,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公正办案,持续提升烟草专卖执法水平。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工作,严格落实信息公开、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服务承诺等制度,优化审批流程,缩减行政许可时限,及时为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人办理发放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及时受理社会公众对违反烟草专卖法律法规行为的举报,并依法查处。

举报电话:12313。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