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齐峰

2019-07-02 23:24 浏览:0

“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有力举措。对于进一步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坚持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改善保障民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的要求,制定了具体落实方案,为“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

作为医疗机构,我们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健康保好驾护好航。在此,我们郑重向大家承诺:

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周到、舒适、满意的服务。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放在首位。强化内涵质量、提高医疗水平、强化医疗质量、优化诊疗环境,改善就医体验,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扎实开展“五深查五深改”,认真查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转作风、树新风,促发展,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景象、新风尚。

我们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为人民群众提供全健康生命周期的服务,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福祉,为推进健康保定建设,实现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