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师国利

2019-07-02 23:27 浏览:0

为进一步提升效能,履职尽责,依法行政,现就市住建局服务民生作出如下承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加快民生工程建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

一、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堵塞漏洞,时刻防范和纠正“四风”,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提高工作效率。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解决各类矛盾纠纷,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政府投资工程为重点,抓好重点环节监管,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在住建系统深入开展“学习‘三定’方案、提升依法行政水平,筑牢履职尽责意识、焕发最佳精神状态”专项行动,对国家公职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向纵深发展。

二、加快民生工程建设。2019年,完成全市300个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加快府河片区安置区配套和市政工程进度,确保C、D安置区尽快达到入住条件;加快西大园片区剩余的安置楼建设,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按质按量完成全市农村危房改造任务。督导县(市)补短板,惠民生,打造亮点工程,促进县城建设增比进位。坚持“房子只住不炒”的总基调,抓好综合调控,按照居者有其屋的原则,推进住房改革,满足不同人群需要。

三、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学习“两山理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用心用力做好每一件环保事项。2019年督导县(市、区),完成52座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建设,用两年时间完成11个生活垃圾处理场建设。持续抓好白洋淀上游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强化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完成大气污染防治任务。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