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刘冰

2019-07-06 18:10 浏览:0

根据“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建行保定分行紧紧围绕“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提出的“1+9”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双创双服”等活动,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劳动者港湾”,为劳动者提供停靠、歇脚场所,开展营业网点“亮化”活动,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建行保定分行党委提出“六强”工作目标,就是要以强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管理,夯实基础,改进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纾解社会痛点的具体实践中主动作为。在此,我代表建行保定分行郑重承诺:

保定分行党委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步调行动,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我们将本着“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一、服务经济、科学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服务保定经济,构建和谐金融,为促进保定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二、合规经营、廉洁从业。根据《商业银行法》、《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国银行业柜面服务规范》和《中国银行业文明服务公约》等国家法律、监管规定和行业准则,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合规经营。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存,货款利率政策,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三、诚实守信、规范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待客主动热情,语言文明得体,操作规范准确,工作耐心细致,服务高效周到;严格遵照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严格遵守营业时间;保证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加钞及时、维护到位。保证营业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

四、真心服务,接受监督。员工着装整洁、佩戴标识,自觉接受客户监督和社会各界监督,大堂经理全天候在大厅服务,接受客户咨询并引导客户;实行首问负责制和责任追究制,全面做好客户服务。

敬请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监督,建行统一服务及投诉电话:95533。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