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郭淑芹

2019-07-09 23:25 浏览:0

“办好惠民实事、增进人民福祉”“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是“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落脚点之一。医疗卫生工作关乎千家万户,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医务人员在发展区域医疗卫生事业、服务人民群众中承担着重要的使命和责任。为此我代表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郑重承诺:

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以德治院,按照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要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和维护医疗卫生系统良好的社会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

二、严格依法依规执业,规范诊疗行为,坚持合理诊疗、合理用药、合理检查,为城乡居民病有所医,住得起院、吃得起药主动发挥作用。

三、在引领全市和区域医疗技术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我院要积极发挥省市级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在技术创新和带动全市技术进步中的主力军作用,让保定的老百姓大病、重病、疑难病能够不出保定就近看病、治好病。

四、加快项目建设。加快保定市政府确立的“民生工程”——我院眼科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

五、以健康扶贫助力全市精准扶贫工作。让基层百姓感受健康扶贫的精准性、普惠性、有效性。

习总书记亲自布局“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国家战略,全院职工努力做好医疗服务,让群众在“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惠民政策中有幸福感、获得感;让患者亲身体会“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进一步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速、提质、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