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张生

2019-07-12 12:47 浏览:0

按照市委、市纠风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指示精神,保运集团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满足旅客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满足群众美好出行愿望。做为我市窗口单位,保运集团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持续深化开展“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学习对标郭娜陆地航空班,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班线,服务百姓出行。集团党委积极探索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立足岗位,在 “五一”、“七一”、“十一”等节假日和春运期间,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二是加快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客运方面:大力开展定制客运、旅游客运服务,在各汽车站谋划建设旅游集散中心,推动站运游融合发展。完善“互联网+客运服务”; 推进联网售票、手机支付宝售票及道路客运智慧服务系统建设,方便旅客购票乘车,所属县域公交公司积极推进公共交通服务均等化,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惠民实事。物流方面:积极开发完善区域网络配送业务,优化专线运输项目,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物流服务。汽贸方面:增加汽车经营品种,拓展危货运输项目,扩大汽车检测业务,开发汽车后市场服务,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安全管理方面,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和“双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三是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强集团公司工作纪律建设,窗口单位公开服务承诺,大力推行阳光服务、温馨服务,优质服务,做到“服务客户用心,待客热情礼貌”,让顾客满意在保运。在机关作风纪律整治上,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明责任、严格管理,坚决向不作为、慢作为、不担当、不务实叫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运集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开放、高端、创新、统筹、效率”五个关键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保定市跨越、崛起和复兴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