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张继东

2019-07-14 23:19 浏览:0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政治生态,围绕“转变作风、强化职能、服务民生”保定海关在此郑重承诺:

一、学习贯习近平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海关。

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基层党建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以党的建设引领海关事业发展,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出实效。三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抓好思想理论武装,把听党指挥、政治坚定作为准军事化纪律部队的灵魂,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为内在文化。四是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从党的纪律作风抓起,从党建主体责任强起。

二、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履行好政治责任,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一是强化法治意识。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站在“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推进法治海关建设,推动落实依法治关,用法治来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和推进改革。二是突出监管重点。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行动号令,深入开展“国门利剑2019”、“蓝天2019”等专项行动,坚定不移加强进口固体废物监管、打击洋垃圾走私。切实把好进出口商品质量关、进出口食品安全关。三是严厉打击涉恐涉爆、走私犯罪行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是加强海关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防止出现重大知识产权侵权案件。

三、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强化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建设。

一是对标“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 ,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实际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是抓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干部专业性、技术性,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海关干部队伍;三是进一步突出纪律刚性。做到马上学马上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担当奉献”的准军事化纪律部队。

肯请媒体和社会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