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王洁晨

2019-07-14 23:22 浏览:0

为进一步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安排部署,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宗旨,坚持“中西医结合 中西医并重”,与同行业共同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维护良好医疗秩序,在此,我代表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医疗质量。坚持以人为本,严格执行各项卫生法规、医疗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二、规范诊疗行为,廉洁行医。严格按照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要求,强化医德医风建设。严禁医务人员收受、索要病人“红包”或其他馈赠;严禁医务人员以各种名义谋取不正当利益,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完善监督机制,维护患者利益。严格医药费用控制,引导百姓合理检查治疗,杜绝“乱收费、乱检查、乱用药”现象。

四、坚持“中西医结合 中西医并重”,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提升中医药诊疗服务水平,促进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和应用,突出中医药在预防、保健、康复方面的独特疗效。

五、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打造温馨人文环境。深入挖掘中医药传统文化,扩大中医药影响,普及中医药知识。

六、发挥中医药“治未病”优势,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及养生保健指导。推进中医药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对基层医疗机构进行适宜中医技术培训,发挥医院在全市中医药领域龙头带动作用。

“一切服务人民健康”是我们医院永恒的追求,请社会各界人士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使我们不断强化管理,改进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便捷的服务。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