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孙双伦

2019-07-15 11:20 浏览:0

按照市委、市纠风办的指示精神,为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促进全市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干部员工转作风、树新风,提升保定农信社的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下面我代表保定农村信用社全体干部员工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

一、坚定不移地立足三农、助力小微、服务县域经济,做实做细支农服务工作,通过全面公开、阳光操作、强化监督,大力推进阳光信贷,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支持经济的作用。

二、持续加大对战略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产业等的支持力度,严格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化解过剩产能,培育打造新的产业优势,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三、以区域特色经济为基础,提高农业整体效益。大力支持我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现代农业园区、农业规模经营主体、美丽乡村建设等特色区域,推动我市特色经济发展。

四、深入推进“双基”共建农村信用工程和普惠金融工作,加大扶贫小额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投放力度,积极对接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质进展,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

五、以创建“保定农信星级网点”为抓手,认真开展窗口单位文明服务。全面推行在客户办理业务时“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做到“待客热情礼貌,认真接受咨询,深入倾听意见,耐心解答问题”,使广大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六、加强基层网点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切实加强社会监督,紧盯“四风”问题和基层微腐败新动向新表现,深入开展群众评议,及时回应客户诉求,使全辖机构成为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秉公办事、一心为民的农信机构。

七、加大社会公众宣传力度,为全市人民普及征信、反假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全面实施风险防控,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维护我市的金融安全。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