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我们的“战疫”》---保定国际俱乐部酒店集团员工,慰问驰援武汉胜利归来的医护英雄

2020-03-29 11:43 浏览:0

3月28日上午,天气晴朗、碧空无垠、春意盎然。获悉“保定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胜利归来,保定国际俱乐部酒店集团的员工们自发组织十余人作为代表,前往秀兰文化园看望和慰问。

感谢这些白衣天使不顾个人安危,驰援武汉救死扶伤并祝贺他们平安凯旋。

在与工作人员交接完1.3吨慰问物资后,大家在园内远远看到对面一群身穿红衣的医护人员在进行户外活动,人们难掩心中的激动,纷纷大声呼喊“你们好!”“像最美逆行者致敬!”“感谢你们!”,正在在这里集中隔离的援鄂医护人员也向前来慰问的家乡人民挥手致意。

完整视频☟☟☟

自疫情发生以来,每一点抗疫新进展、新消息,都牵动着全体国际俱乐部人,大家都盼望着能为抗疫做点什么。疫情防控期间,他们多次前往保定市人民医院、京昆高速等抗疫单位,送去慰问和支援物资。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