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三创四建”青春助力—团市委组织开展“青心传城”保护母亲河专项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保定共青团 2020-06-15 10:30 浏览:0


助力三创四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指示精神,6月14日,共青团保定市委组织开展“青心传城”保护母亲河专项志愿行动。


上午八点,团市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保定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工勘院、大唐保定热电厂、风帆公司等单位志愿者等共计40余名来到光明桥,对一亩泉河河岸进行清理整治,并对周围居民进行保护母亲河宣传。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有的挥舞镰刀清除河道杂草,有的用耙子打捞河中垃圾,有的发放环保宣传材料……活动中,志愿者共清理河道约3公里,垃圾1吨多,有效地改善了河道的环境卫生,美化城区生态建设。

今年以来,团市委积极组织开展“青心传城”系列志愿服务,包括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社区服务、垃圾分类、敬老爱老、交通文明劝导等多方面志愿服务内容。累计发起活动4000余起,活动时长达213237.3小时,参与志愿者人数178596余人。

下一步,团市委将着力以“三创四建”活动内容为核心,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文明卫生城市、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中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曹军义 王小娟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