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暖心!九阳携手信誉楼向蠡县医护人员捐赠向50万“爱心劵”

2020-06-17 09:48 浏览:0

为了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关爱和致敬,近日,九阳携手保定市蠡县信誉楼,专程为蠡县县医院、中医院医护人员捐赠50万商品补贴“爱心券”,并为蠡县两位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送上了九阳智能厨房小家电。


九阳携手信誉楼,致敬最美生命守护者,“百万惠民补贴”蠡县消费者

捐赠仪式上,九阳不仅携手信誉楼为蠡县县医院、中医院捐赠了50万元商品补贴“爱心券”,还为蠡县两位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王娜静、李梦兰捐赠了总价值18000元的九阳厨房小家电,包括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净水机等一系列原创智能小家电。

同时,为了积极响应蠡县“消费嘉年华”活动,九阳还提供给信誉楼50万元商品补贴券,用于补贴给到信誉楼九阳专柜购物的消费者,共同开展了“百万惠民计划”让利消费者活动。

“九阳与信誉楼联合开展的‘百万惠民补贴’行动,正是响应上级有关部门以及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拉动内需增长的一种方式,也为其他企业提供了一个样板,采取‘商家让利促销’这样一种方式,既能激发消费者的热情,加快市场复苏,又能促进消费回补,提升消费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保定市蠡县副县长许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6月13日起至6月18日,蠡县消费者可以使用本次派发的专项补贴前往蠡县信誉楼选购九阳专厅以及shark专厅全部产品,最高可抵扣1000元。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蠡县医护人员奋不顾身的冲在了前线,我们也希望通过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我们对医护人员崇高的敬意,为蠡县经济复苏做出更多努力。”蠡县信誉楼商厦总经理吴丽丽表示。

 

不用手洗 在家做饭,畅享健康“食”光

在活动现场,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不用手洗豆浆机K350及新一代蒸汽饭煲S1齐齐亮相,为现场的消费者带来蒸汽除菌、不用手洗的健康厨房新体验。使用Y3和K350制作豆浆、米糊、果蔬汁等饮品,最快只要5分钟,饮品就会自动流进接浆杯。更厉害的是,当你享用美味饮品时,机器会自动感应、自动清洗,还能一键热烘除菌,彻底解放双手。

“比手洗还干净,买回家省心省力不说,还能给家人的饮食健康再添一重保障。”现场不少消费者被九阳不用手洗原创科技圈粉。

 

蒸是世界上公认最有营养的烹饪方式。九阳新一代蒸汽饭煲S1,独创的120℃蒸汽360度全方位加热技术,不但让米饭还原最本真的香味,还可以通过沥糖黑科技,智能降低米饭中的还原糖,一键烹制就能轻松实现低糖饮食。

同时,S1并为不同食材搭配了多款内胆,随意切换,蒸鱼蒸肉蒸海鲜,轻松搞定各式菜肴,满足全家人的不同需求。

看着大家在现场一边喝着美味饮品,品尝一大桌“蒸”美味,一边交流着下厨心得,还不用动手洗洗洗,记者不仅感慨:原来最大的幸福便是在家做饭!


编辑:曹军义   李明阳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