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广电网”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2019-01-29 17:04 浏览:0

2019年1月29日,在河北省委网信办新闻发布厅,举办了 新闻网站管理工作座谈会暨第三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发仪式。

自2017年6月1日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实施。根据《规定》,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截止到2019年1月,经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许可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共计39家,具体服务形式包括:互联网站39个,应用程序22个,论坛3个,公众账号128个,其他2个,共计194个服务项。

“保定广电网”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这为我台网站正规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并由此将进一步拓展网站宣传空间、提升宣传影响力。

这也是在台领导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台网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