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府酒业中秋与你相约

2019-08-20 15:41 浏览:0

1

2019年8月20日,保定电谷国际酒店盛友云集,雄安保府酒业特别邀请了河北卫视、保定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及各级经销商隆重举行白酒文化节暨中秋订货答谢会。


1

经近30年的励精图治,公司已发展成为以白酒生产、销售为核心,兼营酒店、金融、旅游、食品等多个领域的集团公司,是“河北省酒类行业标杆企业”、“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核心产品“百年保定”、“千年大计”等酒品畅销大江南北10余个省市。


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涛先生

1

河北雄安保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涛先生精彩致辞,他表示雄安保府酒业将为促进河北白酒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白酒消费环境倾心尽力。

1

各位领导上台共同启动这一影响河北省白酒行业盛事的首届百年保定酒文化节序幕。

1

雄安保府酒业经销商们表示,雄安保府酒业是一个值得信赖,有发展前景的企业,在多年的合作过程中,真诚友好,互惠互利,将与企业并肩携手,一起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1

百年保定邀请您共享酒文荟萃的文化盛宴!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