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2020,非你莫“鼠”《 圆梦百年 拥抱小康 》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剧透

2020-01-15 18:27 浏览:0

“鼠”不尽的快乐,“鼠”不尽的收获,“鼠”不尽的笑容,“鼠”不尽的幸福。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的暖阳,满怀喜悦的心情, “圆梦百年 拥抱小康2020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如期而至……

“圆梦百年 拥抱小康2020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开场歌舞 《盛  开》

相声《从前从前》   演员  刘 钊  孙 超

小时候盼望假期、盼望过年,现在想起来那感觉真让人留恋,其实让我们留恋的就是那份最简单的快乐。

保定青少年宫活泼可爱的孩子们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舞蹈《“鼠”我最棒》,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小品《小红本》 表演  康熹微 张烨楠 纪卫国 郝宏园

当我们看见蓝天下电力五线谱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时,当我们漫步在灯火闪烁的大街小巷时,您是否知道这美好的一切,凝聚了我们电力员工多少辛勤的汗水,倾注了我们电力员工多少无私奉献的爱。

李小刀是我市一名普通的电动车组装工人,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演唱训练。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他自学成才,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站在全国观众面前唱歌。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的《星光大道》节目中,通过层层角逐,夺得了《星光大道》周冠军。

家是最小国,国是一个家,精忠报国、爱国爱家,携手并肩、同心同行。请大家欣赏我市的戏曲名家和名票联袂呈现的《精忠报国代代传 》。

歌伴舞 《 扶贫路上 》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

我心飞翔,带着梦想、满怀希望,在岁月长河中走出一番醉美的模样,杂技绸吊《我心飞翔》。

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  张钧利  李怡文

今天,一个大写的中国让人读得光明、读得酣畅;今天,一个腾飞的中国更让人读得生动、读得自豪;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生机盎然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我的祖国。

歌曲《学习强国之歌》 演唱:李强 曹池 刘玉环 梁静

舞   蹈 《遇见醉美保定》

醉人、醉心的醉美保定,从历史走到今天,优秀的传统文化滋养了它独特的气质,犹如一幅意境悠远的水墨长卷铺陈着古往今来。

歌伴舞 《信  仰》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文化的传承和精神的树立需要一代代人的坚守,需要一代代人坚毅的信念和不熄的拼搏。歌手用歌声诠释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

岁岁年年,年年岁岁 ,

悠扬的音乐还在耳边回响 ,

动人的歌声依旧萦绕场内 ,

精彩的片段时而闪现脑海 ,

喜悦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圆梦百年 拥抱小康——2020年保定春节联欢晚会保定广播电视台精彩呈现。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