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主场!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即将开赛

2023-11-03 20:35 浏览:0

保定日报讯(记者郝子帅 通讯员赵天艺)11月4日,我市将迎来国家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2023-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首个保定主场比赛。当日,确定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进行河北女排与北京汽车女排的比赛。

本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共有29支全国职业队伍参赛。其中,男排队伍14支,女排队伍15支,且各队伍中拥有众多男女排国手和多名高水平外援。本次联赛为时隔三年后首次恢复主客场赛制,比赛预计持续到明年年初。其中,第一阶段我市共有12场主场比赛,河北女排首个主场比赛为11月4日,保定沃隶男排首个主场比赛为11月16日,购票可关注“保定沃隶排球俱乐部”进行预约。

保定沃隶男排作为本土球队,在国内各大排球赛事中均有亮眼成绩。本赛季保定沃隶男排国内球员除徐克和温子华留洋参加日本V联赛和俄超联赛外,基本保持了上赛季取得联赛第五名的主力阵容,并重新引进三名高水平外援,分别是来自塞尔维亚的主攻西罗维奇(曾随塞尔维亚国家队获2019年欧锦赛冠军)、二传米蒂奇(曾两次获得塞尔维亚联赛冠军)和来自白俄罗斯的接应,上赛季效力于南京广电猫猫男排的乌德里斯。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保定沃隶男排与湖北黄石东楚男排、辽宁沈抚跃腾男排、南京广电猫猫男排、山东儒辰男排、河南男排和北京汽车男排同处A组,并于11月16日在主场对战湖北黄石东楚男排。

据了解,保定文发集团沃隶体育公司作为男排联赛、女排联赛(长天药业保定赛区)的运营单位,积极进行赛前的搭建和其他相关准备工作,将全力保障好本赛季保定主场比赛顺利进行,持续为我市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文发力量。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