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市河北小学学生获中国轮滑公开赛冠军

2023-11-04 17:55 浏览:0

保定日报讯(记者孙鹏)10月31日,2023年中国轮滑(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总决赛在山东省聊城市体育公园举行。河北小学学生王雅婷获少年女子甲组花式绕桩冠军、花式对抗公开组季军。

此次比赛王雅婷共参加了两个项目,而只有在资格赛分站比赛中前5名的选手方能报名参加两项。现为河北小学六年级学生的王雅婷从一年级开始练习轮滑,一二年级就多次获得各级别冠军。优秀成绩的背后,是王雅婷日复一日的坚持与付出。新来的学弟学妹问她是不是觉得很辛苦,她都笑笑说:“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要是有一天不训练,反而不舒服。

据悉,为提高学生训练质量,河北小学重新修建了轮滑场,方便轮滑社团的学生在教练指导下训练,专业的训练让河小学子获得了众多好成绩。学校为鼓励学生积极进取,树立身边的榜样,特地把轮滑训练场命名为“王雅婷轮滑场”。夜色降临,河北小学的校园内,轮滑场一楼大厅依然灯火通明,王雅婷和同学们正在抓紧训练,随时准备迎接下一次挑战。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