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27 11:37 浏览:0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近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誉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惠欣、刘峰、杨义宝、陈春霞、康爱民及秘书长谢永军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会前进行了个别谈心、交流思想,党组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从各个层面收集整理了7条意见建议。会上,马誉峰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查找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随后,马誉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大家批评。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誉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思想认识端正、征求意见诚恳、查摆问题客观、分析反思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努力改进,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率先垂范建强人大班子,驰而不息强化政治生活,不折不扣确保整改到位,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行职能,积极发挥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作出应有贡献,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