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深圳文博会 保定奋力谱写新时代文化繁荣兴盛新篇章

2018-05-12 13:59 浏览:0

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于5月10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文博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为团长的保定文化产业界代表团出席深圳文博会

5月10日,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出席签约仪式,我市范阳文化园签约世界青商创客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5.8亿元。冉庄文旅特色小镇签约,项目总投资3亿元。

本届文博会共设文化产业、时尚设计、影视动漫、新闻出版、数字文化、艺术品、一带一路、非遗文化、工艺美术九个展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进入展厅参观考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对保定参展企业古城香业、定兴京绣表示肯定,并与参展企业、项目签约单位进行交流,鼓励我市各特色文化企业勇于创新、精于创意,把保定文化产业做大做强

本届展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和"一带一路"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集中展示我国文化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和文化产业发展成就;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文化消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完善质量型、内涵式办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水平,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的展示和交易平台,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各展厅开展丰富多彩文化交流活动

                                                                     2018.05.11 雷厉风行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