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期间满城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2018-09-15 14:00 浏览:0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关于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第二届保定市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满城区举行。为确保大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将在大会期间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9月20日6时至22日13时,满城区域内复兴路西延、柿子沟旅游路、神坎线、京赞线(兴农街、通顺街)、保涞线禁止所有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怪物拼装车、燃油三轮车、农用运输车、拖拉机通行;秀兰大道实行通行证管理,禁止任何无通行证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二、9月21日7时至23时,满城区域内复兴路西延、神坎线、京赞线(兴农街、通顺街)、保涞线视道路通行情况,对途径车辆进行分流;柿子沟旅游路实行通行证管理,禁止任何无通行证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请广大市民根据交通管制时间和范围,提前选择绕行路线或乘坐公交车出行,出行途中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如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

2018年9月12日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