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扎实推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董少卿

2019-04-11 17:59 浏览:0

我仅代表保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通过媒体向全市人民作出如下承诺:

                                    

    1.切实履职尽责,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筑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有声有色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扎实推进民族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民族的关系,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深化宗教界双创思进活动,发扬宗教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2.坚持执政为民,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牢固树立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理念,认真履行行政管理职责,严格落实权责清单,按照法律程序和权限,行使审批权、管理权、执法权,不断提高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的能力,切实维护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合法权益。

    3.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服务承诺制,遵循依法依规高效便民的原则,以服务对象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为标准,在民族成分变更,促进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服务民评企业发展等方面,提供提高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让事好办成趋势,让办好事更普遍。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党规党纪,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工作,为目标要求,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做到清正廉洁,清正为民,遵规守纪,时而不惜,纠正四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 实干的民族宗教干部队伍,为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宗教和谐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