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9-06-27 11:35 浏览:0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的机器人大会。大会将继续围绕“会、展、赛+主题活动”的形式,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继续搭建沟通中国与世界、融合科技与产业的交流平台。

2019年8月20日-8月25日,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将更加关注机器人领域在各行业的应用需求,深入到技术创新、成果落地、产业推广、资格认证、教育科普等领域,进一步推陈出新,创新赛事项目,提升赛事品质,扩大赛事规模,全力打造成汇集专业资源、选拔人才技术、促进国际交流、推动产业发展的全球性高端机器人赛事品牌。其中,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将继续作为高精尖类赛事进行比拼,同时还将举办科普类的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以及技能类的机器人工业设计大赛等赛事活动,大赛旨在为广大创新人才、科技人才、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广阔的国际化交流展示平台,打造成为机器人产业不断培养和输送人才的沃土。

2019年恰逢世界机器人大会举办五周年bai,大会将以五周年为契机du,整体策划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更贴近前沿热点论坛设置;更多一流企业展品的全新展区;更加新颖的赛事模式。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