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莲池区执法局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7-19 09:42 浏览:0

 

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为加强宣传,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百日攻坚行动,7月15日,莲池区执法局组织开展了以“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执法局组织50多名工作人员在军校街、玉兰大街和东部风景小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悬挂6条宣传条幅。重点对军校街、玉兰大街的沿街餐饮企业宣传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有关要求,执法队员到沿街门店签订《加强餐厨垃圾管理承诺书》50余份,并对餐饮企业的详细情况进行了登记,要求餐饮企业按照要求,把餐厨垃圾倾倒垃圾台站。在东部风景社区,区执法局开展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的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好处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是新时尚,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现代化的垃圾分类设施让广大市民驻足参观并亲自操作和体验。

       通过宣传活动,带动了市民共同参与“市容环境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百日攻坚行动,保护卫生环境,共建美丽城市。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