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公安交警严查酒驾 但查处地点有大变化!

2019-09-19 09:31 浏览:0

保定公安交警严查酒驾 但查处地点有大变化!

为持续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加大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保定公安交警采取异地用警的方式严查酒驾醉驾,有效打击和震慑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9月17日晚,保定公安交警三大队赴顺平县,异地用警开展酒驾醉驾夜查行动。这是自8月14日,保定公安交警空降清苑首次异地用警后,保定公安交警采取异地用警这一方式开展的第五次大规模行动。

保定公安交警严查酒驾 但查处地点有大变化!

行动当晚,交警三大队出动警力12人,警车3台,顺平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2人,警车3台。经过全体出警民警和顺平交警大队配合民警的共同努力和协同作战,共查处酒后驾驶1例,涉嫌醉酒驾驶1例,驾驶报废车1例。

保定公安交警严查酒驾 但查处地点有大变化!

21:45左右,顺平县永平路与北环城路交叉口,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而来一辆黑色哈佛越野车,看到公安交警设卡查酒,该驾驶人还猛加油门试图闯卡,执勤交警大喊,前方有破胎器,听闻这一消息,该驾驶人这才不得不停下车来。但面对交警查酒,该驾驶人却将车辆门窗紧闭,拒不配合。执勤交警对其三次警告后,该驾驶人依旧不为所动。随后,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对车辆左后方玻璃破窗,强制将驾驶人带离车辆,并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152mg/100ml,驾驶人肖某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同时还将负刑事责任。

保定公安交警严查酒驾 但查处地点有大变化!

异地用警有效地规范了执法过程,保定公安交警会将这一查处方式一直延续下去。下一步,警方将集中优势警力,采取区域联动、异地用警、交叉用警等方式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

与此同时,目前,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期间,公安交警每日组织专项行动小分队,深入全市各县(市、区)的国省道及县乡农村道路,采取动态巡查、定点查纠等方式,在重点区域、重点道路和重点时间,对酒后驾车、无牌无证、涉牌涉证、报废车上路、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打击。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