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等我市16个青年集体获评省级优秀称号

2019-11-14 18:01 浏览:0

   

      经逐级推报、网络点赞、择优评选等环节,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和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命名全省464个青年集体为2018年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优秀青年集体暨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我市有16个青年集体获此殊荣。

    这16个青年集体分别是:保定电视台新闻频道、河北保百集团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服装二公司女精一组、保定市排水总公司鲁岗污水处理厂、保定市青少年宫、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保运集团第五运输分公司“656班组”、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保定有限公司客服中心、河北建设集团三分公司妇幼保健院迁址新建项目部、保定市高碑店新发地综合办公室、中国乐凯集团有限公司片基事业部生产三部、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基地、保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管理处、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秩序处、莲池区“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望都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业务组、保定市行政审批局运行监管组。

    这些青年集体用实际行动表达着“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精神的新时代青年态度,成为助力建设河北营商环境、建功河北高质量发展的一道丽的风景线。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