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官方回应"冬季取暖慢作为":实行用电补贴

2019-12-03 09:22 浏览:0

保定官方回应"冬季取暖慢作为":实行用电补贴

 针对保定市莲池区有关部门被通报在冬季取暖工作上慢作为、煤改电补贴不兑现一事,11月28日,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宣传部回复新京报记者称,该区将对无供暖设施居民实行用电补贴,每度电补贴0.2元,一个取暖季最高补贴1000元。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日前,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根据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收到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对河北省冬季取暖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发现保定市莲池区有关部门在冬季取暖工作上慢作为,煤改电补贴不兑现。

11月27日,新京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保定市莲池区仍有部分居民楼无集中供暖,部分居民在煤改电之后一直使用电暖气,没有用电补贴。

今日,莲池区委宣传部回复新京报记者称,该区将对无供暖设施居民实行用电补贴,每度电补贴0.2元,将以实际用电量发放补贴,一个取暖季最高补贴1000元。对低保户、困难户等,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困难救助。此外,2020年供暖前,该区会将无供暖设施居民纳入集中供暖改造计划。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