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检察蓝"换上"红马甲"保定交通岗亮丽风景线 !

2019-12-10 09:42 浏览:0


近日,保定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警志愿者在七一岗参与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交通秩序,增强行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交通早高峰期间,党员干警志愿者头戴红色志愿者帽,身穿交通志愿者服装,手持遵守交通法规警示旗,在七一路与乐凯大街交叉口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对不自觉礼让斑马线、不按秩序排队通行、行人过街不遵守放行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为过马路有困难的老人和孩子提供帮助,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大家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身体力行地传播文明礼仪,维护交通公共秩序。

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仍然十分高涨,他们迎着初雪,不畏严寒,在非工作日的早上认真做好交通安全的“服务员”。积极践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充分展示检察机关良好形象,为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为营造出行便捷、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了检察力量。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