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新年“鼠”你最美 牙博士新春送福

2020-01-17 09:56 浏览:0

牙齿无“缺”,才好过新年——牙博士修复科、牙体牙髓科、咨询客服团队恭贺新春!  

牙博士牙体牙髓牙周科新春祝福

牙博士牙体牙髓牙周科祝大家新年牙好身体好,吃好喝好,吉星高照!

牙博士咨询客服团队新春祝福

牙博士咨询客服团队鼠年行大运,天天好心情,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牙博士口腔修复科新春祝福

牙博士修复专家团新年牙口好、人健康,畅享佳节美味,乐享幸福人生!

牙博士美学修复专家团,精研口腔微创美学修复技术,疑难复杂牙缺损冠、桥修复。修复专家将牙齿诊疗修复和美学设计融合,运用德国瓷睿刻(CEREC)椅旁系统、CAD/CAM计算辅助技术、DSD微笑数码设计等实现从设计到加工的一站式牙齿美白修复

牙博士美学即刻修复技术

1小时Get明星红人同款美牙!

一、什么是美学即刻修复技术?

牙博士美学即刻修复技术,基于“白金分割比例、E-Smile微笑曲线”等11项严苛美学标准,融合“美学线”口腔修复艺术,不仅关注牙齿本身的色泽、质感、长宽黄金比等因素,更能依据牙齿的解剖结构及脸型特征定制符合个人肤色气质的个性化“微笑曲线”,并且使您能够从诊断和演示VTO(可视化治疗目标)中,1小时即可预知美学修复后最美丽的效果

经验丰富的牙博士专家结合求美者的年龄、性别、肤色、脸型、性格、职业等因素,运用牙齿美学进行个性化量身定制。

二、三大独特优势引领美齿修复一线潮流

1DSD数码智能设计:通过完整的DSD数字化系统精准分析数据,通过拍摄导入电脑制作,可视化操作让求美者在术前就能完全预知自己美齿后的效果。

2、三大功效完美塑造:治牙、矫牙、美齿一步到位,微笑时唇线与齿颈部连线吻合,使笑容曲线更加完美。

3、四大标准个性美观:形态仿生、色牙泽通透、坚固安全的国际品质,根据求美者的颜面美学分析,弓牙弓中线、微笑线、合平面等参考线进行分析处理与设计,保持了个人的微笑个性化美观化。

三、9大牙齿缺陷 一次完美解决

黄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过大牙过小牙、黑牙、牙齿稀疏、四环素牙、畸形牙、牙列不齐

四、美牙神器——德国瓷睿刻(CEREC)助阵,轻松3步美齿修复全到位

瓷睿刻(CEREC)是一项运用在牙科治疗上的尖端技术,由计算机支持设计制作,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一次性完成一次性完成全瓷修复体、全冠和贴面制作过程,真正实现“立等可戴”的神话,是专门制作美容修复牙齿的精美全瓷修复体的高精密度仪器,是目前美学效果最好的永久性牙齿美容修复方法。

牙博士全年无假日医院,春节期间照常应诊,为您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种植牙咨询电话:5078888

松牙、缺牙想种牙,专家在线解答:https://url.cn/5XLXhLw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