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好口福·过新年】牙博士新春送祝福

2020-01-17 22:29 浏览:0

牙博士一城三院新春祝福


新春看牙到牙博士

省心省时真方便

1一颗牙齿背后是一个专业团队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作为集预防、治疗、修复、美容为一体的口腔专业连锁机构,由四川华西医学博士王鹏院长、北航总院张保荣教授领衔博士专家团队,汇聚正畸专家葛东占、儿童口腔专家刘力欣、精密修复专家赵海红等业内权威专家,全面开展即刻种植、隐形正畸、精密修复等高难口腔诊疗项目,为全市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牙博士口腔博士专家团


2、不让一颗不完美牙流出牙博士

牙博士口腔医院均选择与国际一线口腔品牌合作,并且经过几十道严谨工序,从全面检查到方案设计再到最终治疗,只为达到更高的水准,不让一颗不完美的牙流出牙博士。

 

2、高压灭菌消毒您的安全我守护

牙博士定位先进齿科,拥有的标准的消毒供应中心,配备脉动真空灭菌器、超声波清洗机等国际、国内消毒设施,做到高压灭菌,谨防交叉感染,为顾客创造安全、安心的诊疗环境。

2、不断追求毫厘间的口腔精准艺术

 

牙博士专注口腔服务领域,配备全套德国顶尖诊疗设备, 以最佳客户体验为追求,通过独有的检验科与精密诊断、治疗中精密诊疗、治疗后精密维护等三个方面的数字化诊疗系统,联动中实现精准、高效、安全、舒适的治疗服务,带给顾客最佳的诊疗体验。

5、看牙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牙博士口腔医院努力营造舒适的会所级环境,医护人员全程引领顾客就诊,引入“笑气”镇静镇痛系统,在“笑气”辅助下,从拔牙、洗牙、补牙、镶牙等一般口腔治疗到颌面部小手术,以及心脑血管病患者口腔治疗均实现了安全无痛化,消除了患者对治疗的紧张茫然感,让看牙也成为一种享受。

2、诊疗的结束才是我们服务的开始

牙博士以客为亲,以院为家,诚信为本,真诚以待。真正做到一经诊疗终生服务,让顾客在纵享口福、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其打造身体与心灵双健康的暖心客服服务平台。

 

牙博士全年无假日医院,春节期间照常应诊,为您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种植牙咨询电话:5078888

松牙、缺牙想种牙,专家在线解答:https://url.cn/5XLXhLw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