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我们的“战疫”》——音画绘本《致敬父亲》

2020-02-19 10:27 浏览:0

“音画绘本”《致敬父亲》源于解放军报原编辑陈先义先生赞颂钟南山的诗,改编后的《致敬父亲》有具象的榜样人物,同时艺术地表达了父辈一代 “共和国脊梁”的大爱情怀,和疫情当前对民族精神的反思和颂扬。

让所有的生命都充满力量,让共同的守护都成就万家团圆,为生命加油无所畏惧!

以艺战疫 共克时艰   新冠肺炎袭来,无数逆行者感动着国人。

直隶真像艺工坊,在保定市美术家协会顶力支持下,综合运用诗歌、美术、音乐等艺术形式创作出讴歌抗击疫情逆行者的音画绘本《致敬父亲》,作品饱满深情,制作精良,表达着对白衣战士崇高的敬意和牢记使命、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

供稿:黎子峰

版权所有,如使用图片及报道,请注明出处

策划:马文丽

编辑:曹军义 李明阳(实习)

保定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智慧保定”开辟《我们的“战疫”》专栏,征集个人、家庭、单位、社区、社会团体等的“战疫”故事,体裁不限,可图文、可视频,您的故事请发至邮箱1071564588@qq.com,请留下您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小编24小时全天候等您。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