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不管下班不下班 保定公安交警职责一直在线!

来源:智慧保定 2020-11-24 09:30 浏览:0

日前,保定公安交警裘振涛在晨练的过程中,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他果断进行处置,维护现场秩序,及时救助伤者。

当天清晨,保定公安交警顺平大队交警裘振涛正在顺平烟草公司附近晨练,这时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突然与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妇女发生碰撞,女子倒地不起。


裘振涛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三轮车将驾驶人和行人全部被压在车下,女子头部受伤鲜血直流,已经陷入昏迷,情况十分危险。裘振涛用尽全力,只身抬起压在受伤群众身上的电动三轮车,并当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事故报警电话。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裘振涛当即在现场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

在等待120救护车赶到的时间里,公安交警一边安抚当事人情绪,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不久,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裘振涛协助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与随后赶到的事故民警交接好情况后,才放心离开。

公安交警裘振涛的这一举动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曹军义 王小娟

来源:保定市交警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