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河北保定莲池区举行“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

来源:智慧保定 2021-02-10 15:10 浏览:0

2月10日,保定市莲池区西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10名生活困难退役军人赠送“爱心大礼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高跃云、副局长白颖颇、西高庄党总支书记王焕荣、杨庄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永军、西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林占彪参加捐赠仪式。

“情暖老兵·关爱帮扶”公益行动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倡导,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优秀服务中心主任(站长)所在的服务中心(站)赠送10个“爱心大礼包”,每个大礼包价值3500元,包括老年手机、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搪瓷杯、春节慰问包、雨伞、毛巾等7类物品。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8名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仪式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两站一中心”负责同志为行动不便的2名退役军人登门送上“爱心大礼包”。

编辑:李明阳

审核:曹军义   王静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