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滨河公园南侧公交站台前结冰

2018-01-18 09:33 浏览:0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20余米长的路面被冰层覆盖。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停车,一位等车的市民戏称能溜冰


  东风路中路南侧滨河公园公交站台前,出现积水并结冰。记者在现场看到有20余米长的路面被冰层覆盖。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停车,一位等车的市民戏称能溜冰。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该公司管网抢修处已开始清理冰面,并着手进一步抢修。

   不仅站台前的路面上结了冰,站台上也满是冰块,只有站台西侧一角没有结冰,在此等候公交的市民大都挤在这里。市民赵女士说:上周末的时候这边就有结冰,没想到现在这么大面积,都能溜冰了,刚才有人差点摔倒呢。

  同时,结冰路面也给公交司机造成了困扰。101路公交司机吴师傅告诉记者,结冰已有好几天,由于结冰路段正好在站台前,司机害怕乘客上下车摔倒,只能在未进站时就停车。  

  供水总公司已清理冰面

  初判断地下一铸铁配水管道漏水

  11时许,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该公司立即通知抢修部门处理。

  15时许,记者来到站台处,发现已有工作人员清理冰面。该公司管网抢修处副处长温宏伟说,12时许抢修人员已到此调查,目前初步判断是该路面下一铸铁配水管道漏水渗出所致。

  抢修人员已将管道的阀门关闭,下午会把站台前的冰面清理,另外该公司管线探测处会在晚上进行探测,确定具体漏水点。同时,抢修部门了解该管道的具体使用情况后,会确定具体抢修方案。

  在此,提醒乘客在该站台乘车时注意安全。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