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首次举办专场航空人员招聘 首批招录300名

2018-03-15 15:04 浏览:0

为贯彻落实省、市 “双创双服”活动部署,更好服务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及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支撑,记者从保定广播电视台获悉,我市首场航空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今年4月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招聘,是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中航华欧(北京)公司,在我市首次举办的专场航空人员招聘。

据了解,目前我国对空乘专业人才需求接近50万。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国航空人才都将处于短缺状态,中航华欧是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 (CAS) 和空中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作为输送及培养民航乘务地勤学员的专业机构,该机构也是首次来到保定,联合本地媒体进行专场招聘。

本次在保定招聘的岗位包括乘务员、地勤、票务人员,招收对象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为18至25周岁的男女青年。本次专场招聘会采用预报名方式报名,有意向报名参加面试者,可到朝阳南大街105号保定电视台三楼301室报名,经过面试通过者,将当场签约培训,培训合格后输送至全国各地机场或航空公司,并签订就业安置协议,实现100%民航系统就业。

保定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大规模的航空人才选拔招聘,将我市高校及符合条件的社会青年人才,吸纳到航空系统体系中,实现他们的“航空梦”。 为贯彻落实省、市 “双创双服”活动部署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更好服务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及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支撑。

航空人才专场招聘报名电话:3095397 15175390815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