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2018-05-08 12:17 浏览:0

2月7日,“借道待行”首次亮相在保定市七一路与朝阳大街交叉口南北方向,五一节前,东风朝阳、五四朝阳、百花朝阳这3个路口南北方向的“借道待行”正式投入使用。

截止目前,保定市共有投入使用“借道待行”路口4处,正在施工建设中“借道待行”路口5处。

建设中“借道待行”路口分别为:七一向阳东西方向、复兴向阳南北方向、天威长城南北方向、东风长城南北方向和东风阳光东西方向5处。这5处“借道待行”路口将于5月15日前全部投入使用。

为了让广大驾驶人能够更加直观了解保定市“借道待行”路口所在位置,保定公安交警专门制作了《保定市区“借道待行”路口示意图》。方便广大驾驶人查看。

红色箭头为已设置“借道待行”路口,蓝色箭头为正在施工“借道待行”路口。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那么如何顺利快速通过“借道待行”路口?下面咱们就再一起复习一遍吧!

通行状态一

信号灯全部为红灯时,对向待行屏显示“车辆禁止待行”,中心待行屏显示“黄网格内禁止停车”时,直行和左转车辆禁止待行。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通行状态二

信号灯全部为红灯时,对向待行屏显示“左转待转”,中心待行屏显示“左转可驶入2、3车道”时,左转车辆可驶入前方1、2、3车道待行,即左转车辆可进入待转区和待行区待行。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通行状态三

左转灯为绿灯,直行灯为红灯,对向待行屏显示“直行待行”,中心待行屏显示“直行车辆可待行”时,左转车辆驶出路口,直行车辆驶入前方2 3车道待行,即直行车辆进入待行区待行。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通行状态四

左转灯为红灯,直行灯为绿灯,对向待行屏显示“左转禁止待行”,中心待行屏显示“左转车辆禁止待行”时,直行车辆正常通行,左转车辆禁止待行。

保定史上最全“借道待行”图来了 速点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