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一男子家门口被警车碾压?点开视频看真相……

2018-07-19 10:52 浏览:0

满城区公安局关于网媒报道

“保定一男子家门口被警车碾压?”

情况通报

关于近日网媒报道的“保定一男子家门口被警车碾压?”一事,经核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调取视频资料、现场走访调查等工作,查明:7月10日下午,满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在查处一辆客货混装违法面包车时,该车驾驶人员拒不停车接受检查,驾车逃离过程中,王某炀(男,14岁)驾驶面包车采取别靠警车、闯红灯、逆行等方式逃避检查。当面包车行驶至其家门口后,王某华(男,42岁,王某炀父亲)、王某炀未等民警下车,便冲到警车前持铁凳打砸警车,打骂执勤民警、辅警,致使一名辅警人员受伤,警车前风挡玻璃、侧车窗、车门等多处受损。为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民警、辅警倒车撤离时,王某华赶到警车后方阻拦倒地。随后赶来的王某查(女,36岁,王某炀母亲)等人对执勤民警、辅警进行打骂,并将电动三轮车锁在警车门把手上进行阻拦。

王某华、王某查、王某炀三人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七条规定,涉嫌妨害公务罪。7月15日,满城区公安局依法对王某华、王某查刑事拘留。王某炀因不满十六周岁,依法不予追究刑事责任。目前,王某华、王某查、王某炀等人涉嫌的其他违法犯罪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下为网媒报道“保定一男子家门口被警车碾压?”视频真相:

来源:保定公安网络发言人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