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路灯处检修路灯设施 城市照明增洁提亮

2018-09-25 08:49 浏览:0

为进一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路灯管理处对全市路灯设施进行秋季检修,切实提高和改善城市照明环境。

此次检修整治的范围以主次干道、街巷路灯设施为主,不甩问题,不留死角。重点检查接地保护是否良好,灯杆有无漏电问题;清理杆井、电源井;清理路灯杆杂物、非法张贴物、野广告;清理私接乱拉问题;以减少和杜绝漏电事故发生。积极配合市区七条道路的整治提升工程。

同时,将施工安全放在首位,根据该处管辖路灯设施现状,结合市区道路提升改造计划,对全市现有灯杆进行绝缘升级和接地保护改造,制定安全整改实施方案。此次整改,共分三个项目完成。一是清理灯杆检查井项目。计划将电缆头采用高温塑套成型技术重新进行制作。年底前完成便道内检查井的清理,后续完成剩余检查井的清理。二是制作接地极项目,线路采用TT、TN-S方案的,分三期完成,现阶段正在进行的道路为北二环、乐凯大街、纸厂路。三是灯杆涂刷绝缘漆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完成,现阶段正在进行为永华大街、裕华东路等10条路段。

在保证正常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加紧安全整治力度和步伐,使全市路灯设施面貌焕然一新。并通过检修、整改,确保让市区路灯明亮,将一个“亮”丽整洁的保定展现在古城人民的眼前。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