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竞秀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8-11-16 09:59 浏览:0


近日,由竞秀区文体教育局主办,竞秀区先锋街道龙泉社区承办的“竞秀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龙泉社区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要求,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提高群众的文化知识水平和精神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活动倡导全民终身阅读、终身交流、终身学习,积极投身到全民学习热潮中,为推动建设和谐竞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竞秀区文体教育局向龙泉社区捐赠了书籍,鼓励社区把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作为政府引导实施、全民广泛参与的社会行动。

启动仪式上,保定市德惠小学的节目《妈妈教我一支歌》、保定市乐凯中学带来的啦啦操《lucky girl》,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保定佳韵音乐学校带来的古筝《盛世国乐》、保定星海音乐学校带来的歌曲《为了谁》、保定翰艺书法学校带来的书法鉴赏,充分展示了艺术教育的学习成果,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龙泉社区舞蹈《秧歌扭起来》、《最美的地方》、《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保定美》,天鹅社区的铁球舞《梨花颂》等节目,体现了老年文艺队伍的精气神儿,体现了老人们用行动践行着在学习中提升自我,诠释更加精彩的人生。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紧紧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这一主题,大力宣传终身教育思想,培养广大居民树立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观念,让终身学习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