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保定一施工中的建筑物不合规被要求拆除整改

2019-02-02 10:54 浏览:0

市民朱女士反映,紫园小区西边的建筑物改造成酒楼,近期经常半夜施工,搭建了五六米宽的钢棚。此外,建筑物高度比规划高了很多,担心会影响附近的楼体安全。

这个建筑物所在的地方临近紫园小区和监狱宿舍,距离朱女士所在的楼只有两个车位的距离。“以前属于迎宾小区的三期商业楼,后来听说卖出去了。我们以前从公示的规划图上看到,这里应该是前面两层后面四层的建筑,可是现在被他们改造成将近十层的高度。这样一来,不知地基能否承受,是不是会影响附近这几栋楼楼体的安全?而且听说之前的规划是商业楼,不允许作为饭店娱乐场所。现在被改成酒楼,加班加点施工,看起来想是趁春节期间开业。我们很疑惑,请你们帮忙联系相关部门问一问。”

对于朱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莲池区执法局,工作人员回复说,近期也接到其他市民的投诉,经现场勘察,这个建筑物确实存在不合规之处,已经责令拆除整改,工作人员这几天一直在现场盯守拆除工作。

保定一施工中的建筑物不合规被要求拆除整改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