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寒夜里 保定公交人运送火车晚点乘客至凌晨

2019-02-16 20:17 浏览:0

“夜间K1路安全回场!”“最后一班延时公交车顺利出发!”“二公司车辆全部回场!”……2月14日,一场中雪如期而至,为了保障雨雪天气里乘客的安全便利出行,为了让保定东站乘坐晚点列车的乘客安全回家,公交人始终坚守在营运一线,为乘客出行保驾护航。寂静的深夜里,一条条夜间线路顺利出发、安全回场的消息持续至凌晨2点,忙碌了一天的公交人终于结束了一天紧张的工作。

寒夜里 保定公交人运送火车晚点乘客至凌晨

当天19点30分,公交总公司接到市春运办公室电话,因南方下雪,多趟高铁列车晚点,不能准时到达保定,要求全力做好乘客运送工作。雪情就是命令,把乘客安全送回家就是公交人的使命。公交总公司立即启动春运应急预案,合理调配运力,随时做好加车准备并派专人与保定东站站长联系,及时了解火车晚点情况,灵活调整发车点次。

寒夜里 保定公交人运送火车晚点乘客至凌晨

在寒冷的深夜,人们都已进入梦乡,而保定东站夜间K1路、33路、39路、游1路、便民线路的驾驶员们却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他们耐心等待晚归的旅客,直到凌晨1点20分宝鸡开往北京的G674次列车到站后,将最后六名乘客安全送往市区,公交驾驶员才拖着疲惫的身体返回家中。据统计,当晚保定东站夜间5条线路共增发趟次8趟,圆满完成了乘客的运送任务。

关键时刻方显公交人本色,紧急时刻彰显公交精神。公交人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国企公交的光荣使命。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