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广电网

2000元就能办保定"巡游出租车资格证"?假的!

2019-04-12 11:24 浏览:0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针对网上“2000元就能办保定巡游出租车资格证,内部有人包过”的信息,发布辟谣声明,内容如下:

关于办理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有关问题的公告

近日,市行政审批局开始办理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但是,个别不法分子打着“内部有人”的幌子,通过微信发布“2000元包过”的信息进行诈骗。为此,我们郑重声明如下:

一、办证法律法规公开。我们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保定市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进行办理。

二、办证程序过程公开。办证流程已经公示,从报名、审核、培训、考试、发证整过过程全程接受监督,确保公开、公正、公平。

三、此次办证由行政审批局负责,交通运输局负责事中事后监管,两个部门分工明确,既相互配合,又相互监督。

四、欢迎广大群众踊跃进行监督。一经发现工作人员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既可以向两个部门举报,还可以向执纪部门举报。举报一经查实,相关责任人将被依规依纪依法受到处理。

五、敬告广大群众切勿上当受骗。发现不法分子应及时向相关部门或公安机关报案,切勿轻易上当受骗,以免财产遭受损失。

特此公告。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4月11日

我要留言

评论
暂无评论